2006-03-23 21:33:07〃呆*sky〃

衝動= = "

今天早修跟第一節課...好開心...近看她兩次..都是我叫她出來>"<
第一次...是要請她幫我還東西...第二次...是因為玩"真心話大冒險"輸ㄌ!必須去輕碰她一下= ="藉由拿信給她ㄉ藉口...順便完成大冒險= ="
ㄎㄎ^^-\\\-!!

------------------------------------


     
                我今天怎麼會那麼衝動!?
或許是我壓抑已久ㄉ情緒...到ㄌ極限ㄅ!!
動手打ㄌ那個剛好  好死不死惹到我人...
原本...她說她ㄉ...我不想理她...
可是她竟然大膽到敢推我!
害我ㄉ背很痛很痛!!!
當然就ㄆ爽 把她打倒在地...
7班ㄉ人...幾乎全班都出來看ㄌ..
我想...她...應該也在那群裡頭吧!!!
她看到ㄌㄅ...
打完那個白目ㄉ人後...
旁邊ㄉ朋友說
"ㄟ...403都在看!!!!"
挖= ="
這下慘ㄌ= =!尤其那個大嘴巴看到ㄌ!!!她會ㄆ會跑去跟學姊說!?
不知道學姊是否也在那群裡頭....!?
後來因為怕學姊就這樣對我改觀!ㄆ在理我!開始逃避我!
我馬上寫ㄌ封信給她
{{剛剛你有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ㄇ!?如果有...唉...我也只是一時衝動!而且是她先推我ㄉ!!!你會討厭這種人ㄇ!?如果會...我會改!!!}}
ㄆ知道學姊看ㄌ會怎樣...
我拿信給學姊時...她要說{{謝謝}}時...因為我ㄆ敢面對她!她話還沒說完我就走ㄌ...真ㄉ很...後悔!!!>"<
------------------------------------------------------------------------
後來
最後一節課ㄌ!
我寫給戴XXㄉ信她還沒回...我還以為..是因為早上我打人ㄉ那件事...
她ㄆ想鳥我ㄌ!!!
我寫信給她
{{今天早上..你有看到什麼ㄇ...應該有ㄅ!?你們班幾乎都出來看ㄌ!....(忘記ㄌ)..你會討厭這種人ㄇ?我是不是又做錯什麼事ㄌ?ˊˋ!回信×100}}
剛放學...我馬上請朋友拿給她...哪知道朋友ㄉ腦公...拿她寫給我ㄉ信給朋友!!!
朋友拿給我!!!
那時心想...是我們默契好!?還是巧!?
我還以為她ㄆ理我ㄌ!看來...我又多想ㄖ!!!








今天起起伏伏ㄉ心情...

              雁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