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1:33:07〃呆*sky〃

原來 我是陷ㄉ那麼深

經過手機事件
  我朋友說
   因為我是真ㄉ很愛她
  
   所以才因為一個小事在自責 在難過
   可是!她ㄉ手機被沒收!我是真ㄉ有責任阿!
事在我手上被沒收ㄉㄝ!

  當時!我真ㄉ好慌亂 真ㄉ好怕!
或許ㄅ!真ㄉ忘不掉她ㄌㄅˊˋ!
有什麼辦法!?
我就是那麼癡情!!!><!
ㄎㄎ!!!




             對ㄆ起!說不喜歡你!真ㄉ...是騙你ㄉ!

   因為...我真ㄉ想要你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ㄉ!
    而且我也坦白ㄌ!!!別生氣唷!!!



                真ㄉ...



             
            












































              放ㄆ下!!!






                 自責  雁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