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18:23:05☆FORVER★

《我們的,幸福。》----EIGHT。

EIGHT--- 

 

『接受,就代表我們正式交往了。』他是這麼對我說的。

 

他真的喜歡我耶,該說我很幸運嗎?

我是他第一個喜歡上的女生、也就是初戀囉~

光想到這點,令我心情雀躍不已。

而且,重點是我每天都會看到他、真棒~

我窩在床上雙手抱著枕頭傻笑。

『對了,不知道我的鑰匙找到了沒?』

算了,反正事情交給老哥一定沒問題。

現在,就來寫小說吧。

 

我跳下床,把身上的睡衣換掉、梳洗完畢後,伸手抓了桌上的稿子,啪搭啪搭的走去客廳的電腦桌前,啟動電腦,坐下。

 

『果然,又沒半個人在家。』

 

開啟Word,開啟音樂檔,在螢幕前發了一下呆後,才開始雙手不停敲著鍵盤,一字字將稿子輸入Word裡。

 

腦子裡卻想著那晚的事。

 

他擁了我二十分鐘之久,我也靜靜倘佯他懷裡,淚水浸溼了他胸前的衣裳。

我知道,我又崩潰了。

明明說好離開是最後一次掉淚,可是在他面前,我卻可以坦然地發洩,那些悲働的情緒……

他的手也不斷拭去殘留在我臉頰上的淚水。

 

如果是一般人,大概會哄說『不哭不哭』。

他卻只跟我說了一句---『以後,妳就不是一個人了。』

 

這使我聲大哭,他真的不是普通的特別……

我真的找到,

值得,

可以、讓我依靠的人了……

對不對。

明明才不見他一下子,我居然、開始在、想念他,了。

 

「喲~終於肯起床啦,妳還真會睡啊…都已經中午了。」他拉開門,手提著…早餐嗎?

不,依我判斷,那應該是午餐了。

我瞥了他一眼,又重新把視線移到螢幕前。

 

「欸,我幫妳買早餐回來了,快吃一吃,我帶妳去射擊場。」他把『早餐』放在桌上,自逕走去…

 

喂,他往我房間去要幹麻?!

 

「等一下,你該不會要去我房裡吧?」我隨即將文件按存檔,關機,起身。

「怎麼了?」他停下原本正在移動的腳步。

「去我房裡幹麻?」我房間可是一團亂呀~被他看到還得了。

「緊張什麼?我是要去妳房裡拿把梳子,幫妳整理頭髮,妳看妳又用那種歐巴桑的鯊魚夾了。」他滿臉無奈的走來我身旁。

 

哦,是啊~又是那天他來這,第一眼看到我的模樣。

 

「哈哈~你又沒事先說要帶我出去,我在家都穿這樣。好了,我自己去拿就好。我順便換件衣服。」語畢,我溜回房裡。

留下他一臉茫然在那。

 

我迅速把房裡整理一下,免得被他看到,會很糗。

順便換了件太空棉連身裙,在桌上抓了把梳子和一盒橡皮筋走去客廳。

 

「好了,過來坐下,妳快吃。」他拿走我手上的東西,把我整個人按在沙發上。

「吭!?你真的要幫我梳頭?」我露出託異的神情。

以為他只是說說而已。

 

「不然呢?」

「哦~」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啦,呵呵~

我窩在沙發上啃著我那已經『不早』的早餐。

他一臉認真的梳著我的頭髮。

為什麼背對著他,還會知道他很認真呢?

沒為什麼,我就是知道啊。

 

「你常幫女生梳頭?」

「我只幫妳梳,而妳也是第一個。」

「為什麼?」

「有些事,不需要原因。就像愛一個人也不需要理由一樣。」他把我的頭髮順勢紮了個蓬鬆的馬尾。

「哦。」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也對,如果愛一個人需要理由的話…那麼到最後,會不會變成因為理由而去愛對方?而沒理由後,就分手?

我想,這樣,就不是愛情了吧。

 

我把最後一口早餐塞進嘴裡。

 

「走吧。」他拍拍我的肩,把手上的東西放進抽屜。

「去什麼射擊場?」我問。

「實彈射擊,妳不知道嗎?」

「在哪?」我怎麼沒聽老哥提起過有這個地方?

「真槍,實彈,射擊場。在PUB的五樓,煒要求我們每天一定要去練習。」

「我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欸。為什麼要練那個?很少用吧。」

「預防萬一啊,速度要快、狠、準。妳這小女生不懂我們幹這行的險惡。」他笑了笑。

 

「那,你,會保護我吧。」他的笑容,讓我動容。

「不保護妳,要保護誰呢。」他遞了頂全罩式安全帽給我。

我嘴角漾著笑容接過那頂安全帽。

 

他跨上重機,我跳上後座。

這次,我不再抓住車尾。

而是,緊緊攬著他的腰,頭靠在他背上。

無論未來會如何,

至少

『現在的我,觸碰到了,幸福。』

 

當時的我,是這麼天真以為。

後來發現,我早已,不能,失去,最愛的你。

 

 

最近,真的有些疲倦。

開始有了想逃的念頭,可是我又不甘心,再次身為懦弱的那個自己。

我始終倔強。

倔強的安慰自己。

倔強的過下去。

死都不認輸的倔強。

 

最近,常夢見你,我還是哭著醒來,哭著求你別離我而去。

  是你來看我了?亦是,我太過於思念?

我知道,我得看開、放開,我也明白,我得繼續強顏歡笑過著沒有你的日子。

我什麼都知道。

只是,我沒辦法克制自己,那好像,不是我能控制的一樣。

無論逝去的時間有多久,我光回憶起那一幕,足以讓我撕心裂肺地吞著早已潰堤好幾百次的淚水……

 

在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你不會,忘了吧。

依照慣例,大家還是會幫我開Party

但,那天,我只想和你安安靜的過度過。

不要有任何人來打擾。

我知道,你不會來找我,並不是,你不願意來。而是,不能親自來,對吧。

沒關係,我會去找你。

 

自從上了高中後,每天搭車上下課,而車上總會播著kiss999的電台。

逐漸的,我也迷上聽電台的習慣。

想你的時候聽、一個人的時候聽、寫小說的時候聽……有一天,我無意間聽到了一首歌。

我也上網抓了那首歌下來,聽了數十遍……

可惜,發歌的是你沒機會見到的新團體,BY2

恰巧發了新專輯、恰巧聽到,彷彿…我們的一切,也是那麼恰巧。

 

我喜歡它的旋律,喜歡它的作詞。

因為,它勾勒出…

那天,

我對你的,情愫。

不。正確來講,是『我們』,才對。

 

 

BY2的,我知道。

詞曲:于萱

 

從來沒想過

不能再和你牽手

委屈時候 沒有你

陪著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過驕縱

以為你會懂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感動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 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 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 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 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實 這份愛沒停過

 

曾經完整幸福的夢

在腦海裡頭

我多希望你

還在我左右

 

答應你 我會好好過

不讓 這些眼淚白流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滅鬼 2009-07-18 10:10:08

『就像愛一個也不需要理由』
我喜歡這句=目
太棒了啦XD

版主回應
^^ 2009-07-18 12:47:18
滅鬼 2009-07-18 10:09:57

『就像愛一個也不需要理由』
我喜歡這句=目
太棒了啦XD

版主回應
寫到那,突然有種感觸˙˙ 2009-07-18 12:47:05
柟樗 2009-06-03 21:22:36

我不知道怎麼說
只能說看完之後會有餘韻......希望未來的都是幸福的......哈哈......

版主回應
但願如此^^ 2009-06-08 17: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