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22:17:00字句都是傷疤。

擎。

捎來的消息
有點不可思議

心疼
過的好嗎
是不是還是一樣忙碌
消瘦的背影
在異地

有照顧好自己嗎

不知道悸動是因為心疼
還是因為那個意外
你的以為
也是我的以為

複雜的情緒
既開心又不是滋味

曾經也這樣過是嗎

最深處的虧欠
獨處時的歉疚
不捨 悔恨 心疼 懷念 
打轉著 在最初

我希望知道你好
希望有人對你好
希望聽到你捎來的快樂
希望你不在只是自己
希望你終於得到你想要的
希望你不在委屈自己
希望你的一切都是好的

我希望

你能得到真真正正的幸福。

這是你能夠擁有的



謝謝我遇見過你
對不起你遇見了我

上一篇:E。

下一篇: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