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3:35:25字句都是傷疤。

不甘示弱♥

清晨的路口還有你的面容,
其實我還是不懂,
到底哪裡出了錯…

緊握的雙手,
現在選擇沉默。

忍不住想挽留,
話卻說不出口。

壹時的勇氣,
抹不掉傷心回憶…
我以為我瞭解你。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竟然還手足無措…

太倔強的我還企圖裝灑脫。

自從你離開以後,
愛你的眼淚很寂寞…

習慣你的我習慣不自由。

付出了太多,
平衡不了失落…

手心手背都是肉,
怎麼錯的都是我。

你用了冷漠,
狠狠的錯怪我…

是你欺騙了我,
我不能先低頭。

壹時的勇氣,
抹不掉傷心回憶…
我以為我擁有你。

沒有用的人是我,
都怪我太不甘示弱…

即使捨不得讓你壹個人走。

自從你離開以後,
我選擇在原地守候…

失去我才懂是我不成熟,
都怪我自己太不甘示弱。


-------------------------

很棒這樣

上一篇:我們就到這♥

下一篇:國境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