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9:42:23字句都是傷疤。

難朋友♥

你是我的好朋友,
沒事不找我_

電腦沒電
蟑螂會飛
搬家就有我

我是你的好朋友,
有空來找我_

不用緊急
不傷腦筋
只有我和你

我究竟算不算
是你的男朋友

每當你有問題壹定來找我

為你出氣
常為你擔憂
你眼淚也哭我滿胸

還是我只能算
另壹種難朋友

只有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你才會想起
這個不走碼頭
可以讓你躲躲風
解解愁

像我這樣的好朋友
你是否注意過

赴湯蹈火
全年無休
為你壹個人

其實
我只要能夠在你心中
佔有壹小塊角落
哪怕只是分享你的剩餘溫柔
對我已經_足夠

像我這樣的男朋友
該算哪壹種…

上一篇:該我的愛♥

下一篇:累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