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2:14:06字句都是傷疤。

禮物♥

我還記得他,
留下來的疤…

現在的他還會想我嗎

三月第五天,
二十歲那天…

Johnny決定從此離開我身邊…

我ㄧ次ㄧ次,
用墨鏡掩飾,
不讓他羞恥,
他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
流淚的日子…

他說_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_對我比較好

他說_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或許傷口_很快就會好

記得那一天,
淚在他的臉,
不敢靠近只是站在我門前…

還會痛也好,
至少我知道,
還活著的味道…

選擇原諒,
對我們都好…

Johnny
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_對我比較好

Johnny
別哭

分手是給我們的禮物,
愛不完美_都是我不好

上一篇:解圍♥

下一篇: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