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7:36:38仙草

就是賤才會這樣辣

真的很不爽ㄝ
現在是怎樣
是我的錯逆
是不是辣
碼的
現在是怎樣
就衝著你那句話辣
我去跟他講辣
要不然你想怎樣
你也會怕逆

叫我不要去找他逆
你也會怕喔 ~
ㄏㄚˋ辣
會怕當初就不要這樣做辣
你一定也想不到我今天會這樣做辣
這是你逼我的
就因為你那句話辣
我就衝著你那句話辣
你怎樣
你想怎樣妹

好笑
怕他受傷害
就算他受傷害也是你害的辣
都要怪你辣
後果你自己去承擔辣

你真的很賤你知不知道
只會耍賤招
還會什麼辣

我就讓他看看你的真面目
看你怎麼去解釋辣
這一切都是你自己害的辣
你怎樣
要我不去
我就偏偏去
你想怎樣

好笑
不要鬧大
來不及了辣
已經鬧很大了辣
你也會怕逆
埃唷
還以為你都天不怕地不怕勒
不要自做多情形不行辣
他明明就沒跟你在一起過
還硬說有
你還是那麼花辣
還說改
改你媽辣改
真沒想到你媽把你生下來幹麻的ㄝ
真賤
比女人還賤
ㄍㄢˋ
你乾脆轉性當女的好了辣
看順便會不會不要那麼花辣
碼的
不要以為你在外面說什麼我都不知道辣
我一清二楚勒辣
我今天就是衝著這些事去找的
你想怎樣
你就是賤麻
喜歡人家用難聽話來罵你麻
對不對
誰不知道你是怕兩個都保不住才叫我不要去找她
你真的很賤你知不知道辣

不要以為任何人都屬於你辣
賤東西

賤男人
破東西
碼的

還有辣
我跟誰在一起甘你屁室喔 !!
你沒資格管辣你怎樣
以為你很了不起逆
很了不起喔
ㄏㄚˋ辣
以為你是誰
來管我
還早的勒辣

你就是賤麻
反正你就是愛劈腿阿
不管哪段愛情都要劈阿

真的很賤
賤死了
有夠賤
又破
碼的
賤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