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0:47:47王寶妮♥〞

阿妹笑哈哈♥〞







一早起,我睡過頭了。
糟糕,7點40分還在家

小飛機打來,正要出門
淡板好難等,相會了牛奶跟小粒

點了摩斯早餐,吃的很痛苦芭
他們的三明治早餐真難吃,紅茶好喝

做著捷運聊著是非
很快的跟飛機會和囉!

走去對面坐火車,太久沒做
都忘光了,結果也不是火車

跟以前去爬山的火車差距很大
是坐區間車,恩

擁擠了點,但我跟小粒在車上唱起歌來











這是票,對了
我忘記說,我們在買票時

有一個熱心怪阿伯,跟我們說怎麼買票
就快來不急了,還插花

心地好,謝謝
但我們趕車,在走那個手扶梯時

不知道哪位說手扶梯都壞掉了
我笑死了。

感覺真的要崩堤了,笑死
到了暖暖,沒有捕捉到很好的照片

但有收藏在眼睛裡。
下了火車,當然要來一張囉







走在一條小路裡,真的很復古
小黑還拍了照

我們就準備上公車,前往九份
好多復古路,小小孩說宮崎駿的作品

神隱少女舊時來這取景,我現在才知道
哈,真的很像。

超興奮,因為微餓
所以囉!就挑了一家【阿妹茶樓】當午餐

恩,真不是普通便宜
水果茶還真是讓我傻眼,我們以為的一壺

居然是↓請看照片





真是不可思議,每人出50,就只能喝一小杯
而且還有遇到日本人

哈XDDDD
有來跟我們拍照,跟小,我,黑

他們用相機和照,黑很奸詐
我以為他說我跟我說帥的人合照

沒想到是他要自己跟他合照
ˊˋ

早知道我也叫小小幫我用手機照
所以是三人一起照

不過還是有爽到,小黑還說很像演八點檔
笑翻,吃完飯

走去吃芋圓,好飽喔喔喔喔
買了芋圓給龜貝魚吃,還有雪菓

去了個亭休息,搭訕小華桂的人真有眼光
哈,小跟黑一直笑

我們坐車去基隆,簡鼻屎還走丟
哈哈哈哈哈

廟口真好玩,好多吃的
真想每一道都品嘗,=ˇ=

下次一定要好好逛一番









日本人,真日本
對了,小黑還說我適合嫁給日本人

我爽翻了,我定居第一個跟你講。
接下來,嘿,牛離去

飛機,大飛機,小飛機繼續飛翔
飛到士林,好多人

爆掉,去拍貼
這麼越拍越熱,熱到爆炸

我們還組成ROCK飛機團
笑翻。

過程省略,搭著紅九
大笑聲中度過

我變成柚子,小小是機車龍頭
這是有含意的

陪華等淡板,聊了很多
也等了很久。

10點10分到家

累翻

但喜歡今天,希望以後都還可以出去玩!






ROCK飛機團。

上一篇:撐♥〞

下一篇:話說看書日♥〞

2008-04-06 13:14:25

誤會我的意思囉
給你入境你要感謝我
還在嫌

版主回應
=ˇ=
謝謝主人提拔寶妮
哈哈哈
但還是很爽囉囉
日本人
背景我們正在拍電影囉
2008-04-06 20:27:06
華”小飛機 2008-04-06 12:34:15

有人不早睡還遲到 哈哈哈哈

早餐可不是普通的難吃呢 哈哈

水果茶 是坑人錢呀 坑很多

搭訕我 有眼光 唷不 可能是沒戴眼鏡吧 哈哈哈哈

基隆 要晚一點去 一定更讚

嫁給日本人 記得邀我去妳家玩呀 妳出錢 哈哈

士林真的是人山人海 我們飛在天空比較輕鬆吧 哈

“Rock 飛機團”好棒好棒 哈哈

公車上真的佈滿我們的笑聲耶 狂笑 哈哈哈哈

下次在一起飛翔別的地方吧 哈哈

版主回應
好押,什麼不是普通
是真的超級普通難吃
水果茶遇到日本人
哈XDD
當然有眼光囉!
他一定是帶隱形眼鏡
下次再去,統測考完再GO一次
OK的,我也會跟小粒說
我幫你出一元好了,哈
對呀!擠到我都肥了
還好有搭火車一個抓一個
大飛機開路呢
超ROCK的我們
公車真的很好笑,笑翻全世界
那就約定囉
2008-04-06 2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