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13:25:34順仔

流逝.......

 
<>
學著閉上眼睛<>
<>
想像無限寬廣<>
<>
因為張開雙眼<>
<>
世界反而變小<>



迎著風跑步
有一種莫名的安定感
也許是吹風
我的汗水在風中吹乾
這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自然現象
但我卻從不細心注意
等到我專注於環境的變化
我發現
生命也在這當中
慢慢流逝
即使我有多麼想抓住它
卻怎麼也抓不住



或許很多事很多人
都已經命中注定的
那我~
是不是應該放棄
不要再折磨自己
會不會有一雙手
握住了就永遠不想放手
會不會有個肩膀
依靠了就永遠不想離去
會不會有些誓言
說出口.就永遠不會食言
會不會我所想的
通通是天方夜譚不存在



如果雨之後還是雨
如果憂傷之後仍是憂傷
還會相信上蒼所一切的安排嗎?

上一篇:落葉

下一篇:落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