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21:53:57順仔

驚醒的殘夢

 


我會永遠把你留在生命裡

而你總是如此冷漠
我卻是多麼的寂寞

我忍住滿眶淚珠

回想我們走過的路

 

驚醒的殘夢

 ~給我的都是痛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塞進了心裡面

思念像海無限的蔓延

不可收拾的心痛

~在無盡的夜晚



 我站在世界的屋頂

又開始不停地想你

卻怕辜負我自已

我反反覆覆地思索那句話

~不禁淚流

 

愛恨情愁都留給我

我的世界從此停止了

尋覓喚醒我的記憶

 

蔓延在我血液裡

我以為讓彼此好好冷靜就可以

誰知你已經陷入那段感情



 如果癡情不必在乎結果

 為何人總傷情地說

 ~多情的人最寂寞

 

我們的愛燃燒在無情的冬

連感情的餘溫也消逝地

 ~如此難懂

雖知情深緣亦深相遇

只為擁有那份纏綿

是宿命裡傷心的預言

 

我的夢結成冰

不要闖進我冰冷的愛情

我怕沉睡的夢被你驚醒

我知道感情越拖越難

這場戲眼看就要散場

我騰不出時間去感傷



 我們只要相愛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而我是你不留的回憶

留不住你的手

最美的愛情

都註定沒有結果

如果最後~

 你還是要離開我的生命

 就算存在我會親手將自己掩埋
                          **順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悠悠~歲月

下一篇:落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