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1:45:12喵*星~戀

Pressure

學測

一分一秒的接近

壓力

一分一吋的增加

有增無減

壓力一大

情緒跟著起伏不定

心情一亂

總是會發脾氣耍任性

甚至於崩潰

唉~

上週五

我真的崩潰了

大哭一場後

心情好了些許

仔細想了一下老師所說的

也許

就跟老師說的一樣

也許

我責任心太重

也許

是那要求不能出錯的怪個性

也許

是我太在意別人口中的我

於是

我學著釋懷

我學著要勇敢

我學著有自信

我學著快樂

試著讓心平靜

試著把事情理個一清二楚

試著減輕自我的壓力

試著平心靜氣的去處理每一件事



就把 Pressure 【 壓力 】丟掉一些吧

下一篇: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