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0:03:11特級食神

完結篇--第1種形式

這是第一種
但第二種 可能 機會不大

[我決定在你的人生舞台中淡出]男孩對女還說著

[..........] 女孩抽著煙 男孩討厭煙 而且他知道 女孩也討厭
但為什麼 男孩不知道 但是看到這樣 心 很痛

離開 男孩最後的決定........


回憶起昨天

[活在男孩心中那段完美的故事 是否能繼續下去]阿蛋問著男孩

[不知道]男孩看著天空說[但我知道 我心好痛]

[可 我依稀記得你說過有些事 一萬年也不會改變耶]阿蛋說

[對,或許我騙人吧 所以我罰我自己哭死吧]男孩麼著自己的胸口說

[也許是冬天吧,我的心很冷 沒外套穿]男孩繼續說

碰!!


一位路人經過

[幹! 快叫救護車阿]阿蛋焦急的說

[ㄟ 你怎麼了 快起來阿]邊說 邊拍著男孩的臉

[我心好痛]男孩用他微弱的聲音說

[別這樣,你行的 快起來]

[讓我痛吧 這是我罰我自己毀約的]

[可是我聽說 療傷的時間 要用愛他的時間的一半]
[那是一年耶]阿蛋說

男孩沒說話 卻用眼神觸動他
那是一種 很愛業很絕望的眼神

[我陪你]這是我聽到的最後一句話在我睡著之前
什麼時候醒來
不知道
也許....
醒來後會發現
在自己面前的
是另一位女孩吧

[再見了 我最愛的新娘子]男孩在昏迷前是這麼想的

那年雨天

球場上

男孩打著棒球

心想

男孩投給女孩三顆希望可以保送一壘的壞球

但女孩也給了可以讓男孩隨時會出局的兩顆壞球

兩好三壞的滿球數,下一球 是會出現什麼

上一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