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0:17:06特級食神

那些年,公車

膝蓋人[你做的壞事 我都知道了] 賊賊的笑ˋˇˊ

驚!!!
!!!!!

[什麼壞事] 我裝傻~~

[有阿 ! 就什麼插電的 什麼唱歌的] 你笑著說

[撲撲!! 什麼阿(裝傻中) 我只是去動物園偷了幾隻喜鵲然後叫他們飛而已阿!]

[最好是] 你又笑了

[那你喜歡在早上 中午 下午 黃昏 還是晚上辦阿]我說

[關這什麼事]

[有阿!!早上沒蛇麼可以做 我只好進入主題]
[中午 太陽很大]
[下午 會很多人 我會很幹]
[黃昏+晚上 就更多了押]
[有煙火(最多被罰錢) 也有星星可以看 !!]

[我要看我同學有沒有要約我]
[不確定]

[?!] [不確定!!]
[那我先約好了]

[那我不去了] [那你做的就白費了]

(你怎麼可以不去 怎麼可以)
[我會難過耶!](大笨蛋)
[不管你要來]
[我很認真的耶]!!

[我沒說你不認真押]笑~~ 你說

[你要來唷]

[我不去了]

[88] 很擔心的我說

[88]你笑著說

(你會來八 一定會來的 因為你知道我很努力 很努力的喜歡你)

^^ 大傻傻 膝蓋人 你你你 就是你 我喜歡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