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9:26:36特級食神

那年的雨天~~

[嫁給我吧,嫁給我吧,妳這個幸福的傻瓜,
把妳的一生都托付給我吧,頂多只是嫁給神經病了罷,

嫁給我吧,嫁給我吧,妳這個幸福的傻瓜,
幸福在妳的眼框裡打轉,難道妳都看不出來嗎?

嫁給我吧,嫁給我吧,把妳的手輕輕慢慢地向我遞過來吧,
家裡的廚房不要一直空著啦,阿苦也要有人來陪牠吧,
就這樣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嫁給我吧),妳這個幸福的傻瓜,
喜悅在我的眼眶裡打轉,難道妳都看不出來嗎?]我唱著

[膝蓋人你聽到了媽]我心裡想著

那天下午
河堤
膝蓋人~
幹麻啦!
膝蓋人~
三小啦!

[我喜歡你 ^^ 哈哈!!]我努力的說著

[但是我不喜歡你]膝蓋人說

[我知道阿] 我說

呵呵 你苦笑著

[但是 我會努力的想辦法 想辦法讓你改變]我說著 帶著豪邁的大笑
[膝蓋人,你知道嗎? 有個人會把喜歡你這件事 當作信念般重要的人一輩子
可能遇不到一個耶]我很正經的說!!

[然後哩] 你還是這樣以三字法表達

[那你要會珍惜我阿,答應我吧你這幸福的傻瓜 說阿 說好] 我大聲的說

你 [= =│││]

[ㄟ 我很認真耶] 我不悅的說

你笑著說[我沒說你不認真押 奇怪耶]

[知道我很認真吼 有感受到我那有如滔滔江水延綿不絕的熱血吼 哈哈哈~]

[不好笑啦!!]

[對對對 要嚴肅 要認真]
[所以 做我女朋友?]
[膝蓋人 做我女朋友]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你搖著頭說

[不要說NO,不要說不]我說

[可以做朋友] 你大聲說[要女朋友可以找別人]

[不要, 我要你 不要, 我要膝蓋人 不要, 我要傻傻]
[我要你 我要你 我要你 我要你 我要你 我要你 我要你做我女朋友 我要你]
[不管不管啦!!]

[你不管 甘我屁事阿]你生氣的說

[.........]沉默

[快說啦 快說啦]我說

[.........]沉默

[快說你也喜歡我]我說

[別想 別想太多了 不好啦]你搖頭

[別說不好]

[那要說什麼]

[說好 說OK 說我答應你 不然 你也可以說 女朋友就女朋友]
[你知道嗎? 我連作夢都夢見我們手牽手耶 你知道嗎]我大聲的說

[想太多嚕] 你邊說著 邊站起來

[不管啦 說你喜歡說 在今天 在現在 再當下 在當時]

[不管就不管阿]

[好!你現在不說那我就會繼續問]
[今天問 明天問 後天問 大後天問 大大後天問 大大大後天也問 一直問 天天問]

[那~ 我現在告訴你好了]
[不要]你說著 你開始走開了

[沒聽到啦 我除了好這個字 什麼都聽不到]我大聲說

[我會一直等 一直等 一直等~~] 我大叫 聲音 想遍雲霄 聲音 驚天動地
[這件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我再大叫 聲音 深刻入骨 聲音 驚天驚地泣鬼泣神
[至少 你也要說 你只是很喜歡我追你的感覺而不答應我而以阿]我喃喃的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