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0:19:26特級食神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給我喜歡過的所有女孩子: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啦
讓我在過去 有很幸福的動力去完成我做不到的事
在這些女孩子中 到目前為止 讓我映像最深的人
[是我的第一個啦 (雖然到現在只有兩個)
他是讓我很愛很愛的那種人啦
像為了他讓我這個不太愛唸書的人 卯起來唸
為了他 不敢翹課的我 翹了課
為了他 我漫著我爸媽 陪他去方風箏 騎腳踏車 看雲
答應他 我要買個比星星還大100倍的鑽石給他
答應他 為了他要當上廚師
答應他 為了不讓他擔心 我要過的比他快樂
而現在....
我要......
謝謝他 讓我自己知道我可以唸書
謝謝他 讓我知道翹課是不好的
謝謝他 讓我自己學會了放風箏 騎鐵馬耍花招 還有發呆看雲
謝謝他 讓我隻道 鑽石很珍貴 還有 喜歡上星星
謝謝他 讓我知道 幹! 我就是要當廚師
謝謝他 讓我跟白吃一樣 天天過的比別人開心 比別人快樂
今天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忘記哪一天了 所以找我開心的一天慶祝)
^^
喜歡你 這件事 一萬年 不會改變
雖然今天的我 有了膝蓋人可以喜歡
但是他身上有你的影子唷! 我要以喜歡你的兩倍力量去追他 這是信念

雖人今天的我 要開始學會忘記你
但是 祝你跟我一樣快樂 ]

這是一段 讓我開心的過往 謝謝你 佳鈺 ~ 謝謝你 豆漿
謝謝你 大笨蛋大笨蛋知道自己是誰
謝 謝 你 們
就是今天吧
是所有我喜歡過的女孩的生日
謝謝你們 讓我有動力
謝謝你們 喜歡你們這件事 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雖然不可能回去 只能像前不停的走
但偶而我會回去 去看以前很可愛的~~~~~~你們


PS 膝蓋人 我沒有機會 像小說中的男主角 幫你擋子彈
但是很希望 你只是喜歡我一直 追你的感覺
而 遲遲 不 答應我 ! ~~~~~~~~
膝蓋人是誰~~~ 秘密
─═☆╮小翰╭★∮ 2007-11-29 23:50:15

哇!!!

那如果我是妳

我不就要打文章打到明天都打不完ㄌ= =

沒有拉!! 開玩笑ㄉ!!

妳還沒完成我們ㄉ約定 &quot2對戀人喔&quot

不管多久!! 妳都要完成!!

雖然不知道那時候會是多久以後!!

但是我們一定要完成約定喔~~

妳一定可以當上廚師ㄉ拉!!

到時一ㄍ當廚師 一ㄍ當廠長

哈哈!! 真圓滿!! 我們一起完成我們ㄉ人生目標吧!!

好兄弟!! 知道ㄇ?

^^

版主回應
靠,自以為打到天亮
去死吧!!
好啦
約定 是信念^^
2007-11-30 14:30:42
不是人 2007-11-29 21:27:05

去去去~~ 蝦米膝蓋人  我還樹枝人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