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08:14:24腳踏實地

你要體諒我

  他伸手抓住那張紙,一瞥之下才知道是自己與她的婚書。本能般伸手緊緊抓住她的右腕:“靜琬,你聽我說。”她并不掙扎,只是冷冷瞧著他,他睥睨天下,二十余年來都是予取予求,可是這么一剎那,他竟被她這目光刺痛了。他竟似有一種近乎害怕的感覺,這前所未有的害怕,令他幾乎要亂了方寸,她不哭也不鬧,只是那樣絕決的看著他,他早就想好的一篇話,就在唇邊,可是竟然說得那樣艱難:“靜琬……你要體諒我。這件事是我對不住你,但我是愛你的,只是眼下不得己要顧全大局。我送你去扶桑,就是不想讓你傷心。”

  她唇邊浮起一個凄厲的微笑:“侍妾尹氏,權宜所納。慕容灃,原來你就是這樣愛我?”他煩亂而不安:“靜琬,你不能不講道理。我對你怎么樣,你難道心里不清楚?你給我三五年時間,現在我和程家聯姻,乃是不得己的權宜之計,等我穩定了局面,我馬上給你應有的名分。靜琬,我說過,要將這天下送到你面前來。”

  她全身都在發抖:“你這樣的天下我不稀罕,我只問你一句話,我們的婚約你如今矢口否認,是不是?”

  他緊緊攥著那紙婚書,并不答話,她的手腕就在他的掌心,荏弱得似輕輕一捏就會碎掉:“靜琬,我只要你給我三五年時間,到時我一定離婚娶你。”她將手抽回去,一分一分抽回去。唇邊的笑意漸漸四散開來,那笑容漸次在臉上緩緩綻放開來,眼底掩不住那種凄厲的森冷:“既然如此,六少,我祝你與程小姐白頭偕老。”

向您推薦:台中免卡分期  台中鑽戒推薦    狗腫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