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2:21:01

意義

什麼有意義?自己每每陷入那種愛情的泥淖中,總是不知不覺的成為了一個廢物。

暫時的跳脫了出來,重新檢視這個事件。似乎又變的毫無意義,我想要H,那有如何,撇開了一切不重要的情緒,我慢慢的看著這個世界。能做的是什麼呢?又該做些什麼。其實自己早就明白,等待,默默的等待,雖然會害怕到時候一切都沒有了,但只能等待。除了讓事情維持著一定的水準,還該做些什麼。

看著手機,看著很多陌生的號碼,其實與自己無關。

認真的活著,拋開情緒。

我就會懂了。

自己是堅強的,畢竟一個人的生活並不是不習慣。

只是多了就會被掏空。

就會意識到自己生命的荒蕪。

只要4天,我就能忘的乾乾淨淨。但他是我妹,這是至少的。

還拿的到,COFFEE為何痛苦,或許是還拿的到

面對自己的人生

面對

不要躲到情緒中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