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08:21:45荒原

文字地圖〈三〉

是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自己的旅程,有時候,當時間空間突然打起結來的那個短暫時刻,會有結束旅程的衝動,所以,就在那麼霎那之間,有人由高樓躍下、有人投入湍急的河水中,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曾經想過,根本沒有如果這種事,會想如果的人都是懊悔或失敗者,我..正在一個靜悄悄的空間,很想能夠和旁邊的〝人〞聊聊天,但是無法相遇啊!當我看好一個“目標人”要走過去才發現無法移動,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腳底下牽引著,人生不也都是這樣嗎?人還以為是自己的意思在活著,活著其實已死掉了,只是不知道已經死了,不過話又說回來,這樣子的人反而像是活著,我常徘徊在思想的兩極化中,不知道是應該提醒活著的人死了,還是告訴死了的人說你已經死了,甚至於也不知道自己是活的還是死的,會動也不一定是活著的,想著一個無解的問題,包括會想這樣的問題也說不定不是我的意思在想,遇到過害人的人,既然是人為什麼會害人,會害人的人一定不會希望自己這樣,而規規矩矩的人會被害人的害,兩者之間應該總有些因果關係吧,這樣子的因果關係由誰來決定,誰在進行安排...腳底的力量總是會不經意的移轉我的方向,尤其是腦袋中出現問題的時候,突然就被移到其他的事情上了,前面出現一位十幾歲帶有憂鬱的小朋友,當我看到他的時候他也可以看到我,雖然,我們並沒有用言語交談,但是我已經瞭解他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奇異的是他自己並不知道怎麼會一直在這個車站,他在這個車站等回家的車,可是等了很久也找不到能夠回家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