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2:34:01衰老的敢心路人丸

Touch the star -3-




Touch the star -3-

------------------------------------>


這是一個初現粉綻的心意,

黑眸裡的光輝一個個都是妳的背影。


窗戶旁留著妳的氣息,

臉上淡著妳的唇印,

這一切都如此的撲朔迷離。


我答應妳,

一輩子都要與妳在一起。


-------------------------------------------------->

折翼天使, 我愛妳-----

-------------------------------------------------->


時間好像靜止了,此刻的我臉上的表情應該比她更難堪。



「若璇!」一個女孩的聲音從我們兩個之間蹦出。


「呃‥ 這個‥ 」天使抬起頭,以尷尬的微笑回應著這女孩。


原來天使叫若璇。


那女孩搭著若璇的肩膀,以冷挺挺的眼神瞪著我:「你現在想幹嘛?」


我嚇到了,沒想到這種眼光可以從一個嬌小玲瓏的女孩眸中射出。

「沒有‥ 我這‥  只是‥‥‥」

「你不要靠近她,我受夠你們這種假腥腥的男生,只會裝同情。」


我愣了一下,我做了什麼嗎?


「小翩,別說了,他沒那意思。」若璇把女孩的手移下,握住。

女孩把眼光移下,以些許憐惜的眼神注視著若璇。


「葉同學,不好意思,嚇著你了‥」

「不會。」我含糊的以苦笑帶過。


若璇把那個叫小翩的女孩的手放開,姆指開始在相互搓動。

「我‥ 那個,讓你知道了‥ 你很驚‥驚訝吧?」

「的確。」若璇似乎很吃驚於我的回答,「不過這沒啥。」我笑了一下。

「嗯‥ 謝謝你。」若璇抬起頭,對我露出她久久綻出一次的燦爛笑容。

那一瞬間我只覺得我呆住了,好像感應不到這世界,心中只有無盡的羞怯。

此刻我的臉在她的眼中看起來應該像顆大紅蘋果吧!


小翩還是以狐疑的眼神凝視著我。


「快上課了‥ 你要不要先回去?」

「喔‥ 好。」我瞬間從呆滯中清醒過來。


若璇瞇起眼,嘴角淡出了一絲笑意。

「下次再一起聊天吧!」

「嗯。」別看我如此沉穩的回答,我現在的心臟快爆了。




從小時候聽到的各種童話中,天使都是完美的。

擁有美麗的臉龐、不凡的氣質,偶爾還會施展治療人身心的魔法,

令人不寒而慄的魔法也不是沒有。


因為在人間不可能有這種人,所以她只能從天上來。

天上的使者,天使。


擁有潔白的雙翼,可以自由的翱翔在天際,

當她傷心難過時,淚水帶來的並不是滂沱大雨,

而是雨後夢幻的彩虹。


有著及腳的長髮,穿著純白的連身裙,

臉上總是漾著慈悲。


她愛著每個人。


這個從天堂掉落到凡間,翅膀壞掉的天使,

她愛我嗎?





「嗯,然後咧?」

「她還是沒給我答覆。」

「‥‥是喔,唉。」

我望了一下昂,他正在看著球場上打球的人,眸中沒有一絲混濁,澄徹的眼似乎可以倒映整片藍天。

此刻的我,應該可以跟這樣呈強烈對比吧!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喜歡上她了,可是我沒想到她‥

「喔、對了,昂!」

「嗯?」昂信手拿起身旁的汽水,喝了起來,他還是沒看向我這兒。


「她雙腳無法走路。」我專注的看著他。


「‥‥‥」昂先是呆了一下,接著把頭低下,好像在思考什麼事。

「怎麼了嗎?」



我那時想也想不到,漫畫人物中的晴天霹靂,我會深膚切骨的體驗到。

不知道那時我的臉色是如何。


霎時間,彷彿微風不再吹拂著青草、白雲不在飄動。


秒針不再行走。




昂抬起頭,我用一種初生之犢的眼神對上他有點灰暗的雙眸。







「她‥ 是我妹妹。」







這‥ 是巧合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