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3:52:54衰老的敢心路人丸

≠喜歡當夜貓

Pic:最近畫的

剩下不到一禮拜了,最近情緒起伏一天比一天大‥


有很多的因素,像考試啦‥ 面臨畢業等等‥

不過主要因素還是爸媽,

稱不上是壓力,但是還是會讓我不太舒服。


總是在身旁每天每天講‥ 說成我考不上好像就會死掉一樣。

明明沒有在動電腦,卻又要被說成一直在玩!


等到知道自己誤會我後,才來恭恭維維的對我好。

這種方式?落伍啦!


所以現在被唸我也不反駁,總是以:「隨便你怎麼說」來回應。

他們好像有些錯鄂,哈哈!

不過這樣是輕鬆了不少。



最近也很累,書很多,考很大,

我雖然也擔心我考不考的上‥

不過,走一步算一步吧‥!



真希望自己變成一隻鳥,

在天空無憂無慮的飛翔,多快活!

我現在覺得人類真是最聰明但是又最痛苦的生物。


夜晚,總是分外寧靜。

我很喜歡放假,但最喜歡的不是可以休息,

而是喜歡當夜貓,我愛上這種感覺。

好像全世界都與我隔離了‥

很安靜,沒有一絲絲紛擾。

萬物俱靜,唯我獨醒,好像就是這種感覺吧!


哈哈。


                令人很興奮的半夜3點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