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8:04:50衰老的敢心路人丸

Touch the star -1-



Touch the star -1-

------------------------------------>


風雨交綴,

榕樹顯的有一點憔悴,

宙斯落下了淚,


因為祂為妳痴迷如醉。



我不懂阿諛與諂媚,

更不懂如何詮釋妳的美,

只怕碰了妳,我會心碎。


-------------------------------------------------->

我壓根也想不到,我會遇到一位天使。

-------------------------------------------------->


我緩緩的步上樓梯,在走廊間漫步,雨勢變小了。


從五樓往下俯看,參差的樹影間,微亮的陽光翳入了其中,在樹蔭下灑下了許多白色碎片。

微風輕吹,悠悠白雲間的藍天很動人,讓我不由得停下了腳步。


我開始婉惜,這麼美麗的一天,我卻還要生活在水深火熱中。

每天、每天的重覆著同樣的步伐,漸漸討厭起這一切‥ 實在是很可惜。

彷彿這一切,如惡魔一般,吞噬著我、把我吸乾,直到只剩下空殼‥



正當我還在遊走於自己的世界中時,終於要開始過『地獄般的變態走廊』。

首先先悄悄的走過16班‥ 悄悄的‥ 無聲地‥

『啪!』

可惡,還是被發現了! 如暴風雪般的小紙條不停的向我襲來呀!!

我一個一個拾起,對著那群女同學們,假裝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心裡卻是超嘔。



看見她們一個個彎起曖昧的笑容,羞怯的的低下頭,卻還偷偷不停的拋媚眼時,我本要脫口的髒話又縮回去了。

我只知道,就算我再如此做,也只是徒勞罷了。

妳們自習不自習‥ 無聊來丟紙條抗議做什麼? 真是‥! 唉。


我這次沒有打開來看了,全數收到口袋裡,打算回到自己班上時再回收。

看了? 也只是會肉麻到吃不下午飯罷了‥


正當我微微笑,準備要離開16班時,突然,又有一個白色物體狠狠的砸到我的腳。


又是紙條嗎!?   ‥ 不太對勁,是‥ 是一個橡皮擦!


天哪!終於開始有人討厭我了嗎?痛恨我恨到拿橡皮擦丟我?


正當我把橡皮擦拾起,把弓著的身子站直時,望見了窗邊的一個女孩。

她慌慌張張的,不停的仔細觀察我的一舉一動,好像我揮個手,她就會被彈到數十公尺外似的。


「對‥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她輕脆嘹耳的聲音劃破了沉默。


我看了看她,也知道她不是故意的,於是把手中的橡皮擦給她。


「妳的嗎?」我不顧其它女孩吃醋的兇氣,神色若然的交給她。


那個女孩,有著直到不能再直的長髮,也沒有弄什麼造型,只是單純的打個層次,還有如白雪般的皮膚,至於長相‥ 還算可愛

的啦。

令我比較訝異的不是她特有的白皮膚,而是她跟一般女孩不太一樣。

她不像其它女孩,手上、耳上、脖子上總是戴著一些閃閃發亮、鈴鈴噹噹的飾品。

只有很含蓄的戴了一條純銀的細項鍊。


她也沒有化半點粧,這點更是令我訝異。


『現在很難得遇到這種女生了。』這是我此刻的想法。


她驚訝的望著我,好像吃驚於我沒有生氣,「對‥ 對不起‥ 真的‥」她的聲音略略放大。

我笑了笑,「沒有關係啦!」接著把橡皮擦塞到她的手中。

摸到她的手,感覺道她不停的在發抖,她似乎嚇壞了,我有這麼可怕嗎? 我不會吃了妳的! ‥應該。


「謝謝‥」她低下頭,向我點個頭,手中緊緊的握著橡皮擦,接著又趕忙別過頭繼續埋頭在寫作業中。

雖然她還是不停的偷偷瞄我,看我走了沒。

但是很可惜的,我沒走,只是一直看著她。


不知道為什麼,我漸漸被這女孩吸引了,她緩慢的動作,加上她與眾不同的氣質。

也不像其他女孩一樣會發出很奇怪的費洛蒙。

我也不太會說,總之,就是很特別就是了‥


但她的確吸引到我了。


「請問‥ 你還有事嗎?」她緩緩的抬起頭,不知所措的看著我。

我笑了笑,說出了我現在最想說的話:「我叫作葉尹呈,想跟妳做個朋友。」語畢,我以微笑等待她的回應。


其它女孩很訝於我的舉動,因為,我主動追女生,這還是第一次,而且是活生生的上演在她們面前。

「啊~~~ 討厭,好羨慕喔!」

「她真好~」

「我好想當她!」

此類的聲響此起彼落。


就連那些平常只是笑我遲到的男生們,也抬起頭來,睜著大大的雙眼看著我與她的一舉一動。


好像就只差講桌後在睡覺的老師沒在看罷了。


「‥ 呃?」她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先慌張的望向四周,卻被逼人的嫉妒殺氣給彈了回來,接著又無奈的回來望

著我。

我同樣以微笑等待她。

「我不知道‥ 那個‥ 我‥」


我打斷她的話,「算了吧!我會再來找妳的。」接著以一個很瀟灑的步伐轉個身,慢慢的離開她的窗前。

正當她把頭伸出窗外望著我,露出一副驚訝卻又羞窘的表情時,我然一回頭。


「我是真心的。」我向她說了這一句。


她趕忙的從窗外縮回她的頭,然後又死盯著課本不放,臉上像著了火一般,紅到好像快把她白皙皮膚給燒焦了。


走遠,我腦海裡卻還是盤旋她那害羞的小臉,揮之不去。


的確,她的外表是遠遠不及那些大美女的,但她卻有一種吸引人的不凡氣質。

我不太會形容,如果真的要說了話。


是一位天使吧‥ 而且一定是有個雪白雙翼的天使。


上帝開始眷顧了我,指派了一位天使來到我的世界。


我相信,從今開始,我的心跳會因為她而永不止息‥



                                          -待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