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7:47:58衰老的敢心路人丸

走〃★



豔陽嬌落 夏日的午後 悄悄的降在後港口 那月與我相逢

吹著海風 放棄了等候 默默的你早已離走 我學會了放手


時間很緊湊 縈縈的回到了天空 我該放手讓它走 我該走

夜晚黑了風 街燈亮的此起彼落 我該起身隨它走 它該走


一日一日後 一月一月過 陽起星落 遊走的燕起了鄉愁

一季一季過 一年一年後 塵積人走 迷惘的我闔了雙眸


思念變的很澄透 我決定不再做作 到最後


不管過了幾個秋 或是過了幾年後


甚至後港不再吹著風



你得走 對 你得走 你是該走







但我仍會緊緊抓著你的手 不放手




------------------------

第 1   0    0    篇! 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