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2:10:35咩咩

改變

我們合好ㄌㄟ!!超開心ㄉ~~
我答應ㄊㄇ我會盡量改進ㄉ!!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有改ㄌ> <
但始終有一ㄍ人卻說我都沒改!!
而且ㄊ還說ㄊ......越來越討厭我ㄌ!!
讓我好傷心喔!!
但ㄊ卻ㄆ告訴我為什麼??
讓我ㄆ知如何改進!!
不ㄒ歡就說阿!!
幹麻這樣ㄋ~
我也說ㄌ我對你ㄇ有時說話很直!!
所以你們對我直沒關ㄒ!!
但.......ㄊ還是ㄆ告訴我!!
ㄊ或許ㄆ知道我有時雖然ㄆㄒ歡ㄊㄉ行為.個性!!
但我卻很在乎ㄊ對我ㄉ感受ˇˇ
我是真ㄉ很ㄒ望你ㄆ要在那麼討厭我ㄌ!!
表面對我很好,
背後卻一直說我ㄉ壞話!!
這樣讓你覺ㄉ很開心ㄇ??
很好玩ㄇ??
我聽別人說你ㄒ歡欺負轉學生~
但我想問??
欺負人很好玩ㄇ??
如果今天是你被欺負你ㄉ感受怎樣!!
欺負別人前可ㄆ可以先想想別人ㄉ感受阿!!
你要ㄆ要也嚐是看看事啥滋味??
看到別人難過你很開心ㄇ??
你這樣做只ㄆ過是讓我更討厭你而已阿!!
每次我跟你說我ㄆㄒ歡你這樣~
你總會扯開話題!!
你自己都ㄆ改還奢求別人改!!
先自己改變自己在求別人改ㄅ!!
這樣真ㄉ讓我很傷心!!
同時.....也讓我越來越討厭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