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8:15:53☆┐彩虹┌★

RO小遊戲  抽筋的失落

http://park.geocities.jp/mystery3687/chojinAdv.html
抽筋的失落
自創秘記:
一開始動畫看完,去按中間的櫃子,會打不開(這不是我家嗎),用凶器(熨斗)把她砸了,點一下太陽神,有個初學者會來偷(先不用理),點果汁(還過期...),拿來把火熄滅,接下來去世界地圖,到酒霸,那個初學者會在那,電點她,一個人會來踢她(我們烙人),還比讚= =,地上出現....阿!!新台幣1000元!?,檢起來,到大地圖,GM中心(啥地圖阿),點一下旁邊的X牛,GM會不理你,拿出1000元,對他比,她就會衝出去(原來GM只愛錢),到她座位,拿到擴音器,出去出去,再去酒吧,跟劍叔說話(白目的寵物,還沒錢請主角喝飲料ˋˊ),點選,劍叔,我死定了,我需要你的幫忙,他會給你空瓶(不要小看資源回收的威力喔...),在點,你有沒有看過這瓶X牛,他會給你秘語.....,去倉庫,說秘語,然後跟矛頭說,我能夠用你的啤酒嗎?他會說不行,選,這個擴音器給你,他會給你用,裝了一瓶後,去聖殿,選你好像不太起勁?,然後選這時候喝瓶九,竟然酒醉= =,無言,選現在你有膽了吧?然後選頭式?我只有一個燒焦的BL週刊,她竟然看成學生帽= =,要用700W買,然後說一堆因文數字,(那些話...我笑了!!! 那些英文數字,我來翻譯一下:『棺木叔叔不是神秘草!神秘草不是主角!』,我又笑了),然後給你8E....她哪來這麼多錢,然後去書局,看到阿樂建(也是主角朋友),主角不買走那本書,她就會死,後來出現一個畫面...無言,好熟悉押!!路人:逼逼逼檢查= =,選感攝,他會把這個地方打報,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