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9:40:54俺是晴啦!‪

× 不用考試了!

   不用考試了!不用考試了!不用不用不用考試了!不用考試了!

   你們一起當 我當第一名 每天考試老師都累了 學生也累了!

   不用考試了!不用考試了!不用不用不用考試了!不用考試了!

   考試我作弊 我當第一名 你們不用爭 .....


  

    ↑ 無聊時想到的 ...  還不錯吧!  ( 哈





   考完試了 ~  超"爽"的啦 !!!

   成績 。。。。 先不用理它了 !

   現在只要負責 …瘋隔宿… 就ok啦!

   考完當天我們又去pu家 ....

   本來說要練舞 ...  結果 ...

   打電腦的打電腦   聽音樂的聽音樂

   看電視的看電視   玩電玩的玩電玩

   pu家頓時變成我們的"慶祝派對"

   我們還用pu家的兩台電腦聊天

   夠無聊八 ?!   ....

   最後我累了想睡覺 ! 

   本來坐在床上 之後拿棉被靠在椅子上 最後還是躺在床上睡覺了!

      ((((((   她們家棉被很軟  >//<

   不過我們還是有去地下室練舞  ((( 看到不該看的= = "  

   我們回去過一會兒 ... 老邦來了 !~

   我們在pu房間玩電腦  當時我很想睡覺 !

   我記得裡面只剩下詩婷.我.林.老邦 ~

   詩婷在看雜誌 我在睡覺 老邦在玩電腦 林在旁邊看

   老邦一直摸林的"那邊"  = = "

   也不管這裡有沒有女生  .... 就一直摸 !

   當我起來想叫他們不要太吵 ! 結果 .....

   我看到林玩累了躺在床上 老邦就用手直接摸他那(( 好像摸到了!

   我看到整個狂笑  ....  ( 哈 ) 

   今天真開心呀 ! 明天隔宿耶 ! 

   我們一定要  """high到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