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20:11:30啾@!!等待love

賤貨 陳雅玟


    幹!! 賤貨 耍賤個屁 我哥還是我哥
    就算他不承認 他還是我哥 妳哩!! 沒有吧!! 哈哈哈
 
    有賊賊又怎樣 妳還是有別人沒有的啦!! 哈哈!!
    
   
     ㄟ!! 妳不要在自我介紹 可以嗎?? [以下內容]
  
     妳可不可以整天別耍賤呀!!  雖然那是妮的"工作"
  尼也太投入了吧   !幹幹幹幹幹 ,,臭三八 ,,死婆娘
厚 ,, 真的好怕看到你 。 我怕我看了以後變的跟尼一樣笨  一樣醜
你好恐怖 煩不煩呀
我怕了...  (哈哈)
 
    妳本來就是 笨 醜 哈哈!!! 妳幹麻那麼愛 自我介紹呀!!

   賤貨 破麻死女人  還有 妳去 ktv頂多 浪費錢   
   妳根本不敢表達壓 不敢面對事實呀你!!
  
   就算我唱得難聽 我可以秀出我的技巧呀!! 就算在難聽 至少
   我敢唱呀!!  妳勒  俗啦!! 就算在難聽
   你還不是一樣聽 頂多你帶 耳塞 去呀!! 不會唱就是不會唱
 
   妳呀!! 撞牆死一死就好啦!! 妳幹麻總是以為你自己是最好的
   妳呀!! 想繞人 再說吧!! 可能繞不到唷!! 妳想嗆我
   有膽 出來呀!! 單槍匹馬來罵呀!!

   我又不是被嚇大的,出來呀!!  雞歪女 破麻!!

   牛有分38 不38嗎?? 就算38 也是你吧!! 笨牛 

   爛人 雞歪女   雞歪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醜女 醜女 醜女 就是你 接受吧!! 接受吧!!
           
訪客 2006-11-19 03:04:26

死破麻 陳秀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