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9:28:15蝦蝦



錐阿妳

就跟你說是我你硬要說是自己

我說我就我

不要跟我爭






























哈哈哈 明天有社團

明天是好日子喇

爽到

又社團又音樂的

整個很爽阿

祈禱不要下雨

然後明天麵包節

不知道會怎樣

搞不好會很好玩阿

哈哈哈

















然後阿

不知道該把別人看多重

看太重只會傷了自己

都一樣重

嗯嗯嗯

























腦殘跟阿貓阿狗那個

一下給我捶

一直嗆我

還好我肚量大

哈哈哈

兩個人才會贏我喇

沒有合體都只有被我嗆的份

哈哈

講到糞

= = 這兩個白痴

我昨天才一天沒跟他們走就又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然後就糞 = =

錐不錐阿?



















710622你給我注意

金腦殘

改天我哪天心血來潮再去三樓大叫你名字你就會紅

不要逼我

以為我不敢一樣

我要讓你們那一排的都認識妳

而且今天我超乖的

出校門就跟教官校長每個都說掰掰

也跟校門口的每個人說掰掰

也在班上大喊掰掰

我今天跟好多人講了掰掰




然後明天又一堆考試

我去看書了

換我跟你們說掰掰






上一篇:昨天9/20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