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0:21:41蝦蝦

錐耶




又過了一個禮拜

整個禮拜都在混

不過國文小考都有在認真了










星期四體檢

學校白目

早自習發尿管

第一節下課就要我們把尿交出來

智障耶

害我們大家狂灌水

一群人去廁所弄尿

白目

然後就去體育館體檢

拿完抽血的管子我就去照X光

然後那個護士又叫我去抽血

他說人少的時候趕快去

然後體育老師就先去抽

我就看她好像不會痛我就給那個護士抽

我ㄧ坐下去

我就一直笑

然後問她痛不痛

他就說什麼一點點

然後臉很臭

然後他右手找不到換左手

然後他技術真的不好

一直往裡面越插越深 = =

好護士

沒技術

李宜霈跟money給旁邊兩個

他們抽完都只有一個洞

就我黑青衣大塊 = =



鳥護士

范姜也給她抽

范姜說他一直戳來戳去

哈XD

然後范姜抽完整身汗

不誇張

真的整身汗

然後他很好笑

一直說要告那護士

反正有給那護士抽到的都很衰

然後弄弄完我跟宜霈跟業務員就去跟醫生聊天

然後鄒宜嬛(這個字唸ㄒㄩㄢ我之前唸錯一直被罵)就過去叫醫生在看一次

整個很不相信醫生

那醫生快給我們搞瘋掉XD我們還幫他們評分勒

旁邊有個比較年輕的一直被我們扣分



我覺她們幫我們體檢很辛苦

所以給他們歡笑

我跟宜霈還很白痴

還一個一個講辛苦了



錐耶

他們一直笑我們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啦

臨走前我還在體育館大叫大家掰掰

大家都笑我

然後都傻眼 XD哈

李宜霈

你完了

你已經跟我一樣了

像今天在公車上

就有平南學弟一上來就很吵

我就一直叫同學安靜一點好嘛



然後李宜霈跟金腦殘就一直跟他們講我叫什麼

是平南的學姊

白目耶

他們兩個現在有時候比我還誇張XD

真的是 不是我害的噢!!!

不要怪到我身上

然後今天那司機也是認識的

我下車的時候他就跟我說:

你今天怎麼那麼安靜?



我哪有

只是在後面他比較聽不到而已

我以後要挑司機

像昨天那個就很白目

兇屁阿

還夾到人

一下我投訴妳

然後昨天上車碰到林少麒

好久沒看到他

誰叫他要跑到台北去讀書勒?



然後某天早上碰到腋毛跟西瓜

















還有我們班真的一點都不陰沉

吵死了

還有阿

如果像國文老師那種檢查法

那我們班還會有不被扣分的一天嗎?

死環保小尖兵

變態

害我們狂被扣分

秩序還OK

整潔沒及格過

愛校服務還愛班服務勒這個屌

班導有時候很腦殘

不過有時候又很好

像他今天說要把雜誌考券當回家功課的時候我超爽的

因為我跟長瑩一直在她前面說背不起來

然後一直該該叫

他就讓我們當回家功課



爽喇

然後阿 我下禮拜六就要開始上課了

說不定星期日也要

太多事情要打也打不完

所以

這些是大義

嗯嗯

我不打了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昨天9/20

寶愛的壁虎 * 2008-09-20 22:49:49

哈哈 XD
每次遇見妳就是在
我在校車上
妳在公車站牌那

[妳揮手,我看見妳]

好好笑噢(!)
我還一度懷疑我自己
是不是看錯人耶(!)


我換報台囉(!)
點這個連結就是了。

高中生活,
一定要比國中生活來的精采
哈 XD
有控找我玩囉

版主回應
哈 我眼力超好吧

每台車經過我都會看有沒有認識的

我會過的很精采的

!!!
2008-09-23 19:37:09
星星 2008-09-19 23:15:54

打好多
心血來潮嗎 :目
BYE BYE
:)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你的文章我有發現只是...

哈哈 掰掰
2008-09-23 19:30:55
你才沒梗 2008-09-19 20:30:20



我哪有跟你ㄧ樣ㄚ


我變瘋子了


都是你害的



我沒有不開心


因為你在呀



哈哈





你的文章好好笑



我不是錐子





你是



版主回應
跟我一樣就承認喇

現在還快比我誇張了勒

哪裡好笑?

我很正經耶XD
2008-09-23 19: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