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23:13小小小玲 ♥

2月28日 昨天 (補) 

昨天中午12:30座公車到蘆洲
座了好長的一段路押 
屁股都快爛了 ><’’
去到那邊差不多一點多了 ...

到那邊之後
阿翔就騎車來載 
天啊!! 三貼耶 XD 嚇死囉!

之後去了撞球館 ...
在那邊座了5個多小時 ...
看別人打撞球 ...
超無聊的
我又不會打
不然我也不會無聊 = =



差不多晚上六點多之後 ...
我們又跑去唱歌
唱了4個小時多吧 ?!!

一直輪不到我的歌 = =
因為他們猛喀歌
不過還不錯好玩的說 :D
呵呵喝 ˇ

之後大家就散了 = =
我和小Q就座小黃回家囉 @@ ’’
車錢是免費的 (別人出的) 哈哈 //*


今天算是還不錯了啦 =)
不過 ...
看到你的時間並不多 ...
因為你沒去唱歌押 = =
所以我個就是心情低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