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3:20:16奶茶

傷心?

棍!

總算快結束了

過了這個禮拜

在下個禮拜

我 就可以脫身了 XD

好不容易

一開始 為你付出

想想 付出 也快一年了

現在 不為所動的你

我 也不能多說神麼

如今 我只能想辦法脫離這個惡夢

以免 越陷越深

我 到時 想脫離時 比現在更痛苦




反正 我脫離這個夢 這個我沉醉一年的夢

你應該 也會比較輕鬆不是?

反正

利用品不就是 利用完 沒有利用價值 就可以丟了

哈 你應該也是這樣想的對吧?

反正 傻在多 不如 就傻到現在吧

如果 你真的在乎我 事情 就不會是這樣了? 不是嘛?

我 遇到你

對你我感到很抱歉

對你我感到很失望

對你我感到很挫敗

對你我感到很....


真的 對你很 傷心 我用心那麼久 終究是這樣

如今 我才知道 = =



上一篇: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