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3:23:02奶茶

去他的溫柔

= =

我還以為溫柔勒



回想起

真的是去他的



哪來的溫柔呀

我是怎樣

腦子壞掉齁

真他X的勒



溫柔個屁

我是在想神麼

你從沒溫柔對待我過



就算有 也是我幻想 要不然 就是我錯誤的感覺

呿呿!!

一點也不溫柔

出自於五月天溫柔歌詞↓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溫柔!? 以前或許對你做得到 

但 我想 我漸漸變了 變的學不會溫柔!! 


上一篇: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