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2:08:31奶茶

也許.. 這樣 會很好

這次 我看 這份友情 真的



槍斃了...

既然 你並不想要 那麼 我情願 放掉

不讓你痛苦

我也不會去打擾你的生活

也會讓你耳根子清靜

這樣 很好齁?

也許 就這樣子 是最好的

也許 這樣你會快樂很多

也許 讓我痛苦 比讓你痛苦來的好

也許 這樣 大家能夠專心讀書

也許 我們 的友誼 就在人生旅途中 沒有一半 就劃下句點

這個句點 我... 劃的好沉重

這個句點 我劃了兩個禮拜 到現在 還沒劃完 因為我無法釋懷

我聽到你講這句話時 我 真的傷的很深

一直不敢正眼看你

一直逃避 卻又在學校遇到你

越逃避 就越容易看到你

不管是在操場 還是 走廊

無意間 就會看到

也許 是上蒼給我的煎熬

也許 是我的報應

報應著 之前 這樣的煩你

也許 我該像小立說的一樣

改掉作做的個性 不要有事沒事就粘著別人

作做的個性 也許我表達出來 我卻不知道

所以 我打算作我自己

讓你們 耳目一新

放心吧

我盡量

讓自己獨處

雖然自己怕 但是 試著去習慣他

也許 這樣 我以後會和朋友處的更長久 更好

很謝謝小立的意見

既然有人這樣說

我就盡量改

我竭盡所能 在畢業前改掉

讓你們大家都看到

我 真的變了


讓自己 孤僻

上一篇:好一個驚險的228

下一篇:開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