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0:34:19小強強

還想繼續笨下去

因為愛你所我不願意放棄
因為你的可愛讓我真的完全愛上你
只要你開心 我的心情都是很好的
但是你生氣 我會覺得好像是我做錯殺咪
但是我生氣 是騙你的
因為愛你 我不會生你的氣
只要這世上有你
我的每一天都很快樂
等到了畢業 我因該會變回以前
悶 煩 想念
放棄你 是我最大的困難
愛上你 是我最光榮的時候
反正 我在怎麼說
你也不可能會愛上我

因為我了解

你只是很喜歡跟我玩

不是愛我

但是我卻是真的愛你







我對你的愛 無限

我對你的恨 沒有

我每天都會想著你 不管是殺咪時候都會想起你

會部會忘記你 不可能吧!

因為 腦海理都是你

因為 你可愛 哪裡可愛 不知道

就是覺得你可愛

當你搬家以後會不會找別的女人 部會

我只會努力的賺錢

想辦法找到你

無限的愛只對你


永遠的愛你

因為我笨

不配當男生

因該說 我不該活在這個世上

也因該說 為殺咪我要是男生

大該是上輩子做個壞女孩

這輩子

不讓我當女孩子

但是 我有點想當個女孩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跟女生 一樣笨笨的

不知 未來 不知 活在世上的用處

只想尋找快樂 過每一天

沒有了你

我可以獨自生活

但是我說真的 我不可能在愛上別的女生了

上一篇:歌名 差肩而過

下一篇:愛難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