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09:03:35* > 豬豬﹋* 

1/11 復活辣!!

哈哈哈!!!
那該死的感冒已經被我打敗辣!!
看!! 不到2天
徹底的好了(好像是)

今天聽說是1/11
今天。。。 還沒過完。。。
所以~~ 寫寫昨天!!

昨天 聽說是1/10
早上只不過吃火腿蛋and玉米濃湯
肚子就夭壽的痛
比經痛還痛 比失戀還痛 
比考試好不好,被老媽打還要痛 
(挖勒?! 這種譬喻。。。)
總之一句話就是痛辣!!

所以在肚子給我腦子裡的訊息
(到保健室去)
雖然那邊有該死的護士阿姨
為什麼說該死勒?!
因為:他是夭壽的兇辣!!
總覺得她心裡在說
(靠!! 受傷故意來我這邊找麻煩是不是
奇怪!! ㄚ是你受傷又不是我,你他媽的
趕快給我滾回去)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到了保健室
唔?!沒人
20分鐘過去。。。
靠!! 阿護士阿姨人勒?!
你是他媽的不爽來啊!!
好~~ 算老娘帶屎。。
呿!!!

回到811
肚子不痛了~~
還睡了兩節課。。。
到了第3節
維尼硬把我托去保健室
唔勒?! 這不是學弟的媽媽嗎?!(忘了是誰的娘親)
第三節呢?!
再保健室安然的度過
重點是在床上

之後回教室呢?!
好的不得了!!
一隻快死的豬又復活辣!!
我就說咩!!
上帝保佑。。。
哇哈哈哈 >///<

好像沒啥好寫的
那就這樣唄!!

掰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