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17:39:11* > 豬豬﹋* 

12/7 Oh yas !!

哇哈哈!!!
考完試囉~!

英文這次比較難
應該有80幾分吧?!

理化....不用說
慘死= =

國文還好 幾乎都會
有把握90幾

下午
和班上一群白痴
在麥當勞吃午餐
全麥當勞裡的人
我們這群最吵
天啊!!!  真想挖個洞
把頭藏進去 
那群人是誰~~ 我不認識?!
我們還打給國老 去鬧他
哈哈哈~~  超爆笑
唔?!  這麼快就猜到我是誰了啊!!
討厭>///< 這麼想我啊!!
哈哈!!!!!


吃完之後~~ 去金石堂買書
天殺的!! 還是我們最吵

在來去佳瑪玩投籃機
哈哈哈~~~  待超久

賤建銘沒在網路屋 居然跑去盛國翁他家
天殺的!! 原本要殺過去的
算了>///<

反正郭北等一下要帶我去買錶
達哥也要買

我們到了金石堂旁邊那家精品店
我選了一支史奴比的錶
超可愛~~  999元!!!
郭北的荷包嚴重的受損 拍謝辣!!
可是老闆看我們是學生 又帥又美 (自己加話的,不過這是事實)
算我們900元 老闆!!感謝你

哈哈哈!!  郭北~ 謝辣!!
明天你生日,我一定送大禮給你
((四年一次生日,夠可憐))

哈哈~~ 超可愛的錶>///<
今天超開心
不過今天也是夭壽的冷

看電視去~~  掰掰....
愛你們喔!! 不要太想我嘿!!

播報完畢  感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