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7:46:22* > 豬豬﹋* 

11/29 考試完...

今天和銘仔ˋ發哥討論
段考完要去哪呢?!

嘿嘿~~ 我提議
去 "唱歌" ︿︿*

不錯唄>///< 
找班上一群人去
當然是經過我挑選才可以去辣!!

哈哈哈!!!
暫時名單有:
我 銘仔 發哥 郭大帥
叭噗 達哥 瑄 外遇 
方哥 多啦a夢 (還有兩個人..在下不想說名字)
阿啊!! 忘了~~ 還有維尼&秋燕

不過那兩個不知會不會去?!
被我點到明的就一定要去辣!!
不去會被銘仔ˋ發哥扁 = ="

期待期待>///<

聽達哥說
寒假要去金門找胖瑜
問我們要不要去?!
玩7天...
錢!!! 自付...
天殺的!! 沒錢> <"
我也要去辣!!!
達哥~ 幫我出=ˇ=
嗚...


----我是界線,有問題嗎?! 你咬我啊!!------

他們2個在一起了
果然~~ 不出我所料..

算了> < 反正這遲早會發生
忘了他吧!! 當朋友也不錯

唱一首歌 送給自己
李聖傑<< 手放開 >>

---- 分辣! 分辣! 分辣! 我是分界線辣!! ----

今天不知道在high什麼?!
特別的異常 = =

唔?!!!  我的手錶> <

我的Micky 我的棒棒糖...

(天之音:喜憨兒!! 別理她)


唔~~ 不想寫了 > <

累!!!!!!!!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