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8:29:13芳,

海綿寶寶and章魚 很笨耶

今天早上我去找章魚哥
結果海棉寶寶
就問我:
派大星你的星星庫勒!?
我說:
什麼星星褲!
他說就是派大星穿的ㄚ
不然是點點褲嗎!?
我就說 太冷了不能穿

章魚哥
問我最近為什麼常缺席
我說因為有你的課阿
沒有喇
就心情不好ㄚ






下午聽到班導說禮拜5地理課她代課
整個就超氣

一下課我就去找海綿寶寶
我就一直煩他
他後來答應我禮拜五要考地理ˇ

我就一ˋ直叫他海綿寶寶



第八節地理課
最後10分自習
結果我就跟阿台在聊天

後來海棉寶寶下到我了= =


上一篇:about you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