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4:18:40yi wei

畢業了...〈歡呼〉

今天是我國中三年來最後的活動─畢業典禮
我以為我會哭,但沒有..連我自己都驚到了
很不捨,不過見面的機會我想還很多吧!
三年...半長不短的時間..
話劇、露營、帶式橄欖球、畢旅、排球賽
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我回憶
特別是陪了我三年我最最親愛的同學
很感謝你們,那二十九枚,每一枚都很照顧我
能遇上你們,是我三年來最大的收穫
也很多謝那群春風化雨的老師們
我可是為老師帶來了不少的麻煩呢!XD〈迷: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
有三個人我要特別的獻上一段話
第一枚是玉米
聽說我跟你不合了一年半
聽說我曾非常的不爽你
聽說我國中最後的半年我身邊的都是你
聽說我非常後悔那一年半
聽說我非常感謝妳
聽說你弟跟我槓上了,還藉由你吵架〈你小心了,玉米的弟弟〉
聽說你從來沒怪過我
二衝要加油,你能完成你的夢想的,我相信
祝福妳 也感謝妳
第二枚人士,是最最可愛的拔辣〈迷:你的鼻子戳到我了〉
你很善解人意,你很會開導人,你總是在擔心別人
拔辣,你人真的很好...你讓我想通了許多事
了解了許多事..在你身上我能學的好多
哈哈!擔心別人之餘,也要擔心自己
夢想...會實現的....因為你是那麼努力
第三枚是誰..我就不說了
我想單獨跟她講
詳情請見卡片
----------------------------------------------------------------
306我會記住你們的〈有黑道的感覺〉


BANA 2008-06-15 16:54:19

啊啊啊?
什麼卡片?
哈哈
我一直都知道我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