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1:32:48yi wei

畢旅

第一天
我們去九族
大魚超high的
一開始就去坐UFO
反正能玩的都玩了
後來我們就搭著纜車上去上面
大魚超怕...我們還鬧她
去玩射箭
玩了十幾枝箭......只射中兩顆氣球
大魚說他要練臂力
回家要打他妹.....大魚妹請保重
然後去埔里酒廠
一進去...撲鼻而來的都是酒味
逛了一圈後...我都快醉了
-------------------------
進飯店
我們住的飯店其實還不賴
房間在十樓
當坐不到電梯時
只能用爬的
腿都快斷了
後來去買了泡麵來吃
這時有人按門鈴
是阿花和鱔魚..
他們帶著一碗泡麵想來誘惑我們
沒想到..我們房裡有兩碗泡麵
於是鱔魚就在我們房間吃泡麵
然後把垃圾丟在我們房間
後來..一群人在我們的房間玩牌
阿花教我們玩殺手和吹牛
阿花原來那麼的有心機阿
我看錯你了
--------------------------------------------
第二天
我們是進香團...去看了兩間廟
還蠻無聊的
步過晚上...去逛夜市
街很大....攤販很少
在這裡我又再度被誤認為是男的
我們一群人去玩了射氣球
阿慈超厲害...十顆全破
回到飯店..我舅來找我
並帶來了麥當勞
我們的房間成了食物天堂
超多人到了我們房間
-------------------------------------
我看著妳...無話可說
你也沒多說什麼...目光從沒在我身上
也許彼此都有些尷尬吧
然後發現..我們穿了同色的衣服
這是默契嗎?我已不確定
-----------------------------------------
反正第二天晚上超好玩的
-----------------------------------------
第三天
去劍湖山...
我豁出去了...什麼都玩
當要玩G5
它...它..它..它居然在維修
我去了劍湖山四次都沒玩到
是我跟它無緣嗎XD
回程路上
唱歌...
柯老也有唱
我有嘗試錄下來
只是錄下來的是大家在討論是誰唱那首歌的聲音
後來歌沒唱完就到家了
-------------------------------------------------
畢旅還蠻好玩的
真的....









小懿 2008-05-14 22:31:10

照片中我找不到你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