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0:31:30yi wei

一場...喜宴

pic 我們桌的焗烤
今天...去吃了一場很ooxx的囍宴
在前往飯店的途中...我們扎扎實實的迷了路
跑到了一條怪怪的路
因此我們四點半出發..大概六點多才到
更瞎的事..我以為我們去的時候大家已經開始吃了
沒想到..七點喜宴才開始..七點十五分才上菜
我們一直吃..吃到九點多才吃四道菜
它整各上菜就是龜速..每半各鐘頭才上一道菜
然後我們那桌三分鐘就掃完這道菜
剩下的時間..就只能喝果汁
我們那桌大概ㄜ了三壺果汁
整各喜宴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果汁吧
後來有一道菜叫作焗烤
我們那桌連焗烤的影子都沒看到
人家隔壁桌的早就吃完了
最後我們是有吃到焗烤啦
只是...跟大家的不太一樣
他們的是用盤子...我們的是用火龍果喔
差異性超大...
反正整場喜宴就吃的...很無言
不過音樂還不錯聽...是現場演奏的
有大提琴、小提琴、鋼琴、豎笛
我表姊也有參與..只是從頭到尾我都不曉得她彈的是什麼
因為我忘的戴眼鏡..連她穿什麼我都不知道
直到後她經過我的座位..我才知道
而且當她遠遠走來時..我還不知道是她
直到眼神交會的剎那間....〈迷:被電到嗎?《踹飛》〉
好啦...我表姐變正了...正到都快變成正方形了XD
改天po照片上來給你們看
總結..今天了喜宴吃了五個小時
我超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