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5:26:21yi wei

月考...放學後

昨天月考才剛考完
卻沒有考完的感覺
一樣還是一堆的功課
昨天放學我跟一票人打球打到五點多
話說老頭跟海豬為了共田爭風吃醋
當老頭拉著共田的手不放時
海珠也不甘示弱的也拉起共田的另一隻手
並對著老頭說你這樣學妹會吃醋
老頭也對著海珠說你這樣阿花會吃醋
海珠就說阿花才不會呢〈我想她是習慣了XD〉
老頭也說學妹也不會
我就在旁邊補上但是我會ㄟ
他們一群人轉頭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開玩笑的.....雖然我說的很認真XD
後來我們就開始打球
鱔魚真不是普通的強
我球都投不進
她怎麼投怎麼進
下次我一定要跟她一組
不然我可能又要連球都碰不太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