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11:09:57〃Joyce

糜爛怎麼過

艾芽芽

話說最近花錢可兇著呢

我都不知道花到哪裡去 : (

希望銀行不要寄帳單給許媽媽

去spectrum被3個人搭訕 lol

太妙了吧 哈哈哈

我要收斂 不能過那麼糜爛的生活

省錢 省錢 最近花錢太誇張

這禮拜quarter的成績單會寄回家 阿(慘叫)

這下我要攔截的東西可多了

帳單成績單 : (

(怎麼大家都知道我躲到廁所拆成績單的事 真丟臉)

halloween可騷著呢

去LA遊行 好累喔

穿高跟鞋真的會走到腳殘

但是好多好酷的裝扮

皇帝 格格 太監 自由女神 還有穿丁字褲而已的

真的是什麼鬼都有

只是一直有煙味跟大麻味好噁心

有人跟我要合照欸 好害羞喔

回家好晚 又剛好調時間 所以嚴格來說是2點回家

但是變3點

我又忘記帶鑰匙 哀..怎麼會這樣咧 ><

逼不得已把我媽叫醒

他說 "現在幾點了 你會不會太過份 打電話也不接"

然後我卸完妝出來

許媽媽跟我說 "被妳吵到現在都睡不著了"

然後就跑進她房間睡覺了 ((許媽媽真妙阿

哀哀 我又不是故意不接 是沒收訊阿 : (

thai fried rice

很好好好吃 又好便宜 LA 跟irvine就是不一樣 lol

拜託我也是很忙得好不好

怎麼會有人自以為成這樣 亨

我好期待聖誕節 我想去下雪的地方

senior是有一丁點太迷爛了欸

差不多要學開車了欸

媽媽回台灣了欸

我好high喔

 我怎麼有變更糜爛的可能

怎麼辦怎麼辦 我好緊張喔 ><

dude just move on ! i'll always around u :)

分手沒什麼大不了 cheer up

最近經歷太多事了

我覺得我有老人化的跡象

突然這個祕密變得有點不密秘了

有點多人知道了喔 ><

對了 有人不要以為你做的事沒人知道

滿口謊言的戲精

亨亨亨

聽說when the ppl talking about guys

你眼睛就亮起來 哈

那個畫面想像就好好笑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