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13:08:10〃Joyce

=)

我第一次覺得我做對事情了 !

把所有不該看到的人 都封鎖了

我本來很排斥封鎖的 我今天一口氣封鎖了一堆人

很難過很難過 只因為一通電話

一次談心

放了 忘了 徹底的

不能在讓軟弱 好說話占據

我要學會拒絕

學會保護自己

不會在讓自己受委屈了

騙子 !你不要想要在欺負我

單純皮下的心機鬼

宅男皮下的好色鬼

愛不愛 需不需要 我自己衡量

從來沒有真心的人 以前沒有 現在沒有 以後還是沒有

不能在保持信任

我一直以為 中間有誤會

過了快一年 我才看清

對你來說 沒有什麼友誼不友誼

只有所謂的利用價值而已

哈哈 好多人 謝謝你們陪我走出這段被傷害的友誼

我愛你們 =)

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