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9:54:41

打 〞

今天是個好放鬆的段考後的好日子 ((好饒舌天阿

                               

                               

                               

好天氣 好課程 

早上兩節公民外加一節健康和一節國文作文課 下午去打靶

 

我真的很想要抱怨= = 那個靶場的設備怎麼會這麼不合我的胃口!!

一個鋼盔帶不合"頭" 耳罩掛不合"耳" 防彈背心穿不合"身" 

三個加起來等於鋼盔卡眼鏡 耳罩也卡眼鏡然後打第一槍就掉害我耳鳴到尾

背心在我一趴下去時整個拱起來 害我抵不到肩窩

然後整個就是趕快打完趕快起來的感覺 = = 最後的結果是中一發

什麼都不穿說不定可以打比較好

屁屁竟然還說他打上癮了 打了三發 留級你就可以再打一次

賴趴趴小姐和SEXY先生似乎是凸捶的意思 大知心中了四發竟然不傳授我秘訣

周哭哭最嚇人 聽說是五發的意思

 

在遊覽車上整個很無聊 沒有卡拉OK不是理想中的狀況

聽說車尾有人在看一枝筆(A pen) 車頭阿來和大家聊的很開心

 

 

 

後來聽說阿來心情大好 整個就是說沒有人禁止的話我們可以盡情的打球

第一次的班際 打的超乎我想像的好 原來我們班的球感都算中上嘛阿哈哈

只是我不小心給他來個發球凹擘 好丟臉= = 我要練速球

 

 

 

今天殺球的感覺有找到我

 

 

 

 

 

 

- 班際加油 -

上一篇:段考 〞

下一篇:喔屋 〞以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