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2:09:25

寒假 〞

寒假都過了這麼久,很好奇為什麼是這個標題對不對?

                                  

                                  

                                  

只是因為我覺得我在寒假前那一段時間是精華期罷了= =

開玩笑強到爆耶 就算你說我只是自己講的你也沒證據

 

那段時間令我好懷念= = 

包球怎麼包怎麼中 舉球怎麼舉怎麼準 完全就是一個爽

現在整個變樣= = 快有沒有人要教我跳殺 

((說不定跟排球隊的練習真的有關 算了扯太遠了

 

不過是聽說今天打球氣氛很怪異的意思(?) 

傻傻的五大天王都消失了 記得要來把我們招換回去

晚上太暗打不出想要打的東西來 舉球也不行 下次在說

 

 

 

其實說時在我感冒也快好了 不過貌似可以更早好的樣子

每天都在喝奶茶= = 今天還吃了雞排和菠密

 鼻音快快消失我要標高音

 

50元的三寶飯我吃的很開心阿哈哈哈哈哈 ((本來75好像是=D

 

 

 

 

 

 

- 快要段考了。真好。結束後我要狂打猛打找回我FU -

上一篇:暈 〞

下一篇: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