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8:18:22

想 〞

今天也不知怎麼著 突然想到了很多東西

                                     

                                     

                                      

每次想要隱藏內容都需要先打這麼一大串空白好煩耶

算了這不是重點

 

早上睡阿睡 突然就聽到了自己設的鬧鈴 ((這樣也可以算突然嗎

按掉繼續睡 夢到了什麼 但是不太記得內容 

唯一記得的就是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滿好的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挑一部電影看 

一個片裡面有著[One piece]的字樣 自己下的都忘記是什麼= =

反正就因為是海賊王所以把它打開看了 喬巴和磁鼓島 好懷念阿

不過隨便點了一段來看 還是那庸醫嘛= = 沒新意

正打算要關了的時候 竟然看到了弗朗奇 喔好懷念♥

 

哎呀似乎是怪怪的 怎麼會在去water seven之後才遇到喬巴勒?

劇場版嘛=) 不要這麼計較 就因為這樣就看了起來

劇情大同小異 可是還是很好笑 真好 ((哈哈哈哈哈

 

 

 

睡午覺睡到一半,突然想到想忘記的東西。煩死了。 

 

 

 

我媽媽的姐姐的女兒的大兒子和小兒子來我家玩 簡稱我的大小姪子

帶了一顆溜溜球 挖哈哈我還記得空轉帶狗散步放狗咬人和鐘擺 好HIGH

可是另一顆不能空轉我不會修 好丟臉= =

 

突然的我想到了那天聊天時嚇到的那位小弟弟 超可愛的♥

 

翻了一下之前的網誌 單純的頭腦耶 真好 自己看了都小害羞(?)

還看到了好男人原則和一則小故事 我都要哭了

最可怕的是我看到了一個詛咒= = 還是我自己許的

 

難怪我現在這麼悽慘 哈哈哈哈哈

 

 

 

 

 

- 單純的幸福,單純的心痛。真好。 -

上一篇:今天是228 〞

下一篇:段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