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3:07:00

雞塊 〞

挖今天 本來應該是到學校練發球

然後下午讀晚上要考的數學

當個乖乖的高二生才對= =

不過我沒有這麼做(? 因為我懶嘛 XD



一樣 起床後種田

幫我阿罵買午餐 麵攤的零錢好燙- -

午餐吃了雞塊 便宜的麥克=) 6個30

然後我媽買了碗刨冰給我

他說不知道要加什麼 我問:

"那妳加了啥? 

"喔,百香果。

"還有?

"就百香果。



天阿= = 妳不知道要加什麼所以不加=..=

一碗35塊餒 很貴= =

晚上面就大辣辣寫個”百”字

算了= = 還好翻到家裡有仙草和果凍

加一加味道果然好

可我還剩4顆雞塊...(?

本來是想給他加進去看看 XD

不過想到晚上要補習算了= =



晚餐用泡麵解決

宵夜是那碗刨冰。

冰了一天= = 

不過現在這樣還是很好吃。湯匙刨冰,有成就感。



- 吃的肚子有點痛= = -

上一篇:小說 〞

下一篇:好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