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3:07:05♬ ____ 傻烏賊 *

【 咩咩頭重現 @@ 】



( 29 號的事情 )




昨天返校打掃我只能說 " 累 "

因為我們除了打掃以外

我們還再搬東西

回家後我在等麻麻起床

因為我想要 " 燙頭髮 "

麻麻起床後

我們兩個討論了很久

我到底要剪怎樣 ?

好不容易有個結果了

我本來以為麻麻要跟我一起去

沒想到麻麻叫我自己先去

因為我要燙頭髮

所以一定會坐很久

麻麻只要洗頭所以會比較快

後來自己去到那

找了個熟西的阿姨

跟他講完後就開始用頭髮拉

用頭髮這中間真的好無聊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本來可以看電視

但是我沒戴眼鏡所以沒辦法看

然後頭上有時有藥水

所以根本就不能亂動

就這樣

我再髮廊坐了四個小時吧

↑ 燙頭髮由史以來最快的一次

現在突然變咩咩頭

有點不習慣 ˊˋ

我發現頭髮用亂比正常的還好看 @@

照片已經放好了可以去看看

不好看的話不要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