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1:30:26♬ ____ 傻烏賊 *

【 為什麼 ˋˊ 】

我搞不懂 !!!!!!!!!! 為什麼大人永遠要叫我們做我們不喜歡ㄉ事ㄋ !?
拔麻明明都知道我到姑姑家什麼事也不能做 !!!!!!!!
看電視 !? 看久會膩。總會有沒節目可以看ㄉ時候 !!!!
玩電腦 !? 他們家ㄉ兄弟姐妹都搶著用 ~ 輪ㄉ到我ㄇ !?
跟明明、松豪玩 !? 不好意思他們在上班 !!! 是大忙人。
就算要等他們,也要等到晚上 !!!
那下午這段時間要幹麻ㄋ !? 每次去到姑姑那 ~
十次有八次大人都是在喝酒,我還要等到你們喝爽後才可以回家 !!!
幹 !!!!!!!! 我幹麻那麼無聊阿 !?
你們大人在那可以很開心ㄉ喝酒 ~
請問我去那要幹麻阿 !? 每次都愛叫我去,
我去ㄌ我只有無聊而已 !!!!!!! 我去幹麻 !?
幹 !!!!!!! 今天拔麻要去姑姑那搬東西 ~
雖然那不會花很久ㄉ時間,但 ...
我同一句話 → 我去那幹麻 !? 搬東西我又幫不上忙 ~
電腦妹妹們要玩;電視看久ㄌ都會膩 !!!
請問我去那到底要幹麻 !? 他們要出門前,
我只是把我心情說出來,然後他們反而大聲對我說" 隨便你啦 !!!
不去就不要去 " 。請問一下 ~ 你們發什麼脾氣阿 !?
我有一定要每次都聽你們ㄉ話,乖乖ㄉ跟你們出去ㄇ
你們也知道我去那無聊,然後你們又愛搞到七晚八晚才回來 ~
你覺ㄉ我會想跟你們去ㄇ ?! 你們每次都跟我保證,
" 今天一定會早回家 " 。 結果咧 !?
還不是搞到很晚 !!!!!!!! 搞到我已經不開心ㄌ ~
才跟人家說 → " 我女兒不開心ㄌ !!! 我們先回家ㄌ "
幹 !!!!!!! 每次要回家好像都是我ㄉ錯 !!!
那你們自己去就好啦 !!!!!!! 要喝多久都沒關西 !!!
我不會打電話叫你們回來 !!!!!!!
我現在可以一ㄍ人在家 !!!!!! 不用你們陪 !!!!
你們愛喝多晚都無所謂 !!!!!!!
現在ㄉ心情,很不爽 ˋˊ

上一篇:【 熱 ˋˊ 】